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王样日本语培训中心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4 9: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42&ID=49170&page=1

 

学校简介

北京王样日本语培训中心

历史沿革
2003年 8月 北京市朝阳区管庄西里59楼 日语角开设
2003年 9月 北京市朝阳区荟康苑 开设日语能力考试1,2,3级辅导班
2003年12月 设立日语能力考试1,2级辅导连班北京王样日语培训中心成立
2004年 1月 开设职称日语辅导班,出国留学培训班
2004年 2月 开设日语导游全日培训,日语大专班

办学宗旨
   北京王样日本语培训中心以为提高中国国民整体文化素质,适应我国加入世贸后市场繁荣的大趋势,促进中外交流, 增加有志之士的就业机会而创立。旨在为国民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 短期内培养具有一定专业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的人才。同时为地方青年创造在大城市就业的机会。

组织机构
校长:王寅东
教务主任:东 彩惠(台湾籍旅日硕士)
特聘教师:高见 政美(日本医学博士)
          韩 亚孝(日本马厂内石油株式会社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
          付 北奎(天鹅国际旅行社日本部业务经理)
          河合 直美(永汉日语讲师)

教学课程
   北京王样日本语培训中心是由旅日学者和归国华侨共同设立的日本语交流机构。为培养日本语学习者的实际会话能力。 最先创办了日语角。随后应广大学生的要求,为出国留学人员开设了日本语能力考试培训班。 现在北京王样日本语培训中心设有日语大专班,能力考试辅导班、就业培训班、出国留学培训班、王样日语角和翻译中心。

文化交流
   北京王样日本语培训中心由于是由旅日学者和归国华侨在日本友人的支持下创办的,不但经常有日本友人来访,还可随时通过网络与日本友人及在日华人进行网络交谈,在日语角也可以经常和北京日本友人面对面交流。
   中心内还备有各种日本语资料及影碟,学生可随时通过多媒体接受异国文化。月刊《王样日本语》及王样日本语网页为中日两国青年提供了自由论坛。
   王样日本语培训中心的学员还可通过勤工俭学在日资企业和日本语环境的公共设施接触日语文化。

地址及联系方式

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西里65号楼(华银堂商厦)B座501
日语角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荟康苑5号楼5单元6层

乘车路线:一、地铁---八通县,管庄下车   二、公共汽车---342、388、928、731等,管庄下车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