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博展科技交流中心外语培训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4 8: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42&ID=49158&page=1

 

简介:

北京博展科技交流中心外语培训成立于1998年,从事教育产品开发、销售;同时,从事面授课程与网络教程,内容主要涉及到语言培训和职业教育等领域。

地处西三环花园桥的东南角(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8号西三环花园村站,首师大对面),交通便利,教学环境安静幽雅。课程设置:为个人和企事业单位设立多种语言培训课程,其中包括符合出国留学前的语言强化课程和就业上岗的普及课程,涉及到德、日、俄、西、韩、意等十余个语种,可开有效学时证明。可协助外地人员安排食宿。 我中心现已开通日语、俄语、法语空中教学,可以报名学习,还将陆续开通其他语种的在线教学,可以在线或线下报名学习。
加强中外教育交流,打造"纯正外语",个性服务为教学特色,为不同水平的学员开设了不同学习班次;平均1-2个月设置一次开班,全年滚动招生,允许学员随时插班上课;多采用互动教学方式,精心挑选教材,引进国外补充教材;针对性的考试辅导,本班学员还可无条件免费重读一次。为外地学员安排食宿。

地址及联系方式:

北京博展科技交流中心 外语培训部
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8号
(首师大东门正对面 红楼 逸升轩一层119室)
电话/传真:010-68726684/86667640;
E-mail:peixun@sofair.net http://www.sofair.net

乘车路线:1)北京西站下车:乘公交车374到花园村车站下车,世纪经贸大厦北侧。

2)北京站下车:乘地铁到车公庄站,换乘118路、27路、701路花园村站下车,世纪经贸大厦北侧。
其它乘车路线:300、323、323支、374、730、830、26、27、701、118、941花园村站下车。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