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北京市 >> 正文

星旗培训学校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4 9: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42&ID=49175&page=1

 

简介:

认识星旗:
    北京星旗培训学校成立于 1997 年,其主校区设立在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门华清大厦,主要从事英语教学和出国留学咨询及培训业务。

教学理念:
    北京星旗培训学校重视学员思维方式的培养,激发学员的创新精神,充分挖掘学员在学习方法上的潜力。

教学宗旨:
    教书严谨,育人诚信

教学目标:
    培养学生运用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培养学生掌握正确语音和听、说、读、写的基本技能,使之具有初步的英语语感,并在口语能力上拥有明显的优势;星旗学校优质的教学还将使多数学生在各自就读的学校成为英语学科的尖子或优秀生,并为他们在今后的深造和未来的事业中,进一步学习和运用英语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学方式:
    本校考前培训课程的教学紧扣大纲,重视技巧,既抓好基础,又注重考试中的灵活应用。本校英语教学采用听,说,读,写,记等方法,根据人体记忆曲线反复刺激记忆,以达到牢记所学句型的目的。给学生创造良好的英语氛围和更多的交流实践机会,让学员不仅可在英语方面大幅度提高自己,而且还可以在其他众多方面向清华、北大等国内最顶尖大学的才子看齐,从中得到启迪与收获。

最后,感谢大家对本校长期以来的帮助与支持,欢迎各位参加星旗的培训课程,衷心的祝愿大家学业有成!

地址及联系方式暂无

旗培训学校www.xinkey.com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