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北京市 >> 正文

快乐日语学园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4 8: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42&ID=49156&page=1

 

简介:

快乐日语学园下属于北京博雅培训学校。是一所专门从事日语教学的专业学校。我校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着“厚德载物”的精神,注重教学质量,以德治校、以诚教学。我校以优秀的教学质量、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受到各界学员的好评及肯定,在广大的学员当中树立起一个良好的口碑,并逐渐成为日语教学界的一颗新星。我校自建校以来,无一名学员因不满教学质量而发生退赔的事实,创造了培训业界的奇迹。我们的口号就是要“以一流的教学质量,树立日语教学界的典范”

    我校根据学习日语人群的不同需要、不同水平,开设了基础日语外教口语考级日语考研日语职称日语及少儿日语等各级各类课程。我校除校长李连江老师亲赴教学一线外,还聘请多位具有留日学习经历并富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授课;外教口语老师则全部来自日本东京地区,毕业于日本知名院校,发音标准,具有多年教学经验。一流的师资队伍、高品质的教学质量,认真严格的要求,使您在学日语的同时,也对日本文化和社会有了众多的了解。

地址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人民大学北门金桥写字楼2层266室

咨询电话:62519572  62519573               E-mail: kuaile@kuaileriyu.org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