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新动力学校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企   更新:2006-10-24 10:3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动力是北京地区享有盛誉的外语培训机构,拥有一批来自国内知名学府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语教学和培训专家,并高薪聘请了一批具有长年授课经历的外籍教师,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果突出。现已发展为融英语、日语、德语、法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多语种教学、各类考试辅导、企业培训、翻译和出国留学服务于一体的语种门类齐全、特色和优势鲜明的综合性学校。

  新动力以独特的办学思路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每年吸引了近万名学员的加入,也为中国数十家的著名外资企业提供企业培训服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曾接受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新浪网、搜狐网等多家知名媒体的采访报道,产生了轰动效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新动力也因此被评为 2004 年度全国十大潜力外语培训机构、全国优秀等级类外语培训机构、全国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2005 年度 全国优秀应试培训机构、全国优秀小语种培训机构、北京市首批诚信办学承诺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随着 2008 年奥运会的临近,外资公司大量入驻。在给中国的企业带来巨大的商机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企业员工急需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因此,加强员工能力的开发、提高和有效利用、增强企业创新的能力,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在当前的企业管理中遇到的最重要的问题。

5 年来,新动力不但为大众、微软等欧美公司提供了专业的培训,也同时为丰田、松下、 NEC 等数家日本公司提供了令企业员工满意的培训。把不同文化背景的企业的培训经验加以总结是新动力的优势,也更符合全球一体化的趋势。

执著于“恭敬学子 甘人幽谷”的精神,新动力人一直在用全部的力量、智慧和热情,不懈 地 为企业和学员做好高质量的教育培训和服务工作。从优秀到卓越,新动力向社会证明了教育的力量,昂首于时代前列;新动力相信机遇,更相信奋斗,在不远的将来,新动力必将成为中国最大、最优秀的多语种培训基地!

新动力 10 月活动快报

◆活动时间: 10 月 15 号

活动主题:多语种文化节——我的世界我做主 我的语言我精彩

活动地点:中关村南大街 17 号韦伯时代中心 C 座 1106 室

◆活动时间: 10 月 25---30 号

活动主题:“我要飞得更高”新动力八大分校巡回多语种免费讲座

活动地点:新动力各分校

北京新动力学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 17 号韦伯时代中心 C 座 1106 室

邮编: 100081

电话: 010 - 88579657 企业培训部: 010 — 88578091

传真: 010 - 88578089

http : //www.newpower.org.cn

各分校电话:

魏公村总校: 88571945 民 大 分校: 51652490 红庙分校: 51654581

亚运村分校: 51652493 北 航 分校: 51654582 崇文分校 : 51652492

玉泉路分校: 51654583 公主坟分校: 51922709 留 学 部: 63907378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