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努力培养国际通用人才--访拿宝环球语言培训中心总经理林美江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企   更新:2006-5-17 9:4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拿宝环球语言培训中心”成立于2005年10月。以企业、职业人为核心客户,以职业英语、日语和汉语培训为核心产业,向客户提供增强职场竞争力的教育咨询和职位推荐等专业服务。
林美江是拿宝环球语言培训中心的创立者及总经理。专攻日语,毕业后在日本企业工作了20多年。其间曾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留学两年。
    她说:“日本企业为了顺利开展商务非常强调商务礼节。而中国企业在这方面有所欠缺。我希望传授自己长年在日本企业工作积累的经验,让在日本企业工作的中国人和今后希望在日本企业工作的人们通过学习日语和英语,了解对象国礼仪文化,使其切身感受到该如何融入国际商务大环境。因此决定创办拿宝环球语言培训中心。”
    拿宝对在日本企业工作的中国人员进行培训。不仅讲授外语,还注重培养实际运用能力。以“量体裁衣”为原则,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提供不同的方案。
1.企业培训(日语培训计划)
向企业派遣讲师,在学校内授课。
讲授如何接电话,起草委托书,如何演讲,运用生活日语等。让学员掌握最实用的日语。
2.个人培训
实行小班教学。根据学员自身需求,开设商务课程,资格考试培训课程等。
    拿宝成立半年多时间里,已经对近20家外资企业的中国雇员进行了培训。现在,拿宝的学员几乎都是外企工作人员。他们不但希望通过培训提高语言能力,而且希望提高商务水平。有很多人抱怨在日本企业不能晋升。但林美江凭借在日企20多年的工作经验认为,只要有实力,在日本企业同样可以获得晋升。
    林美江还特别指出,外企都需要有一定商务知识,懂得商务礼仪的人才。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就像一张白纸,缺乏这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所以今后有必要开设面向大学生的培训课程。
她最后谈到:“我们应掌握日企、外企、中国企业通用的‘商务礼仪’,努力成为国际社会通用人才,这也是中国社会所需要的。”

名称:拿宝环球语言培训中心
成立时间:2005年10月
董事长/总经理:林美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 建外SOHO A栋305/306
邮政编码:100022
电话:010-58690061/58690062
传真:010-58690079
网址:http://www.nobletrain.com
E-mail:service@nobletrain.com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