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广东省 >> 正文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6 8: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55&ID=49228&page=1

 

简介: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是市劳动局、市民政局、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市企业评价协会授予的“先进办学机构”、“优秀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国诚信经营企业(品牌)”、“市职业培训系统先进办学机构”;并被深圳市消费者协会、深圳商报社《消费》杂志评为“百万市民心中的诚信企业”。
多年来,培训中心以“协作、奋进、坚韧、开拓”为理念,以学科的多元化、项目的精品化、环境的宜人化为总体目标,以一流的教学、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办学宗旨,全力打造成为深圳社会力量办学机构中培训项目最多、最全、规模最大的培训机构。培训中心年培训2万余人,教学面积10000余平方米,教学范围辐射至罗湖、福田、南山、盐田、宝安、龙岗等地。
培训中心云集了海内外一流的专家、学者、…

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  址 深圳市深南东路5033号金山大厦(深圳书城) 一楼大厅左侧、14楼、20楼、24楼、25楼、27楼、
邮政编码 518008
电  话 0755-25106908/25114188-13/17
联 系 人
电子邮箱 whgl@sztraining.net;wyb@sztraining.net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