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广东省 >> 正文

熙然日语培训中心 (深圳)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6 8: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55&ID=49221&page=1

 

简介:

熙然日语培训中心 
  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教社证字4403005201号
日语咨询:
  孙老师、贾小姐:25114188-13、17
师资力量:
  岸本先生:京都龙谷大学经营情报科专业毕业。特别是商务日语方面。
  若藤浩二:毕业于日本东洋大学,长期驻中国的日语教育人士,深识中国人学习日语的心理及特点。
  周熙然:曾任日资企业高级翻译,日本旅行团一级导游,大学日语讲师,创新互动式教学,专功日语听、说。
  陈丽丽:东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日日语教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学生欢迎。
教学特点:
  一、互动式教学、专攻日语听、说实际能力
  二、日本人任教
  三、小班授课
  四、有留日的、有经验的、教学严谨的中国教师队伍

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深南路白石洲巴士站旁(世界之窗附近)沙河集团楼上830室、831室、832室
邮政编码 0
电  话 0755-25106908/25114188-13/17
联 系 人 周老师
电子邮箱 zhouxiran1218@163.com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