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广东省 >> 正文

深圳市南山区培训中心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6 8: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55&ID=49217&page=1

 

学校简介:

深圳市南山区培训中心(大真)日语班[批准文号:深教(2005)295号]在日语教学过程中主抓听、说、读、写、译这五个环节的基础上,尤其强化听力及话会话教学和能力辅导,所用教材除了标准日本语,新日本语基础教程,每日听力以外还设有会话功略编,听力功略编等教材。在广东地区首家采用了日本原版录音带,CD和教科书,另特聘请了日籍教师与学生进行实际的日语口语交流。

  办学宗旨

  通过学校独创的“口语教学法”,“听力速成法”和外教指导法,让学生从无基础出开始,一年半内使学生能够用日语流利的对话,自由的与外教交谈,即能达到国际日语能力1-2级水平。

  师资队伍

  我校特聘请了日本都宫大学毕业,并具有多年日语教学经验的金海龙老师,延边大学日语系毕业的李玲老师等若干知名教师长期执教,另特聘日籍教师与学生进行实际的日语口语交流。

  教学设施

  课室配置:教室安装了电视、DVD影碟机,中央空调,饮水机.

  

  宿舍配置:书桌,风扇。饮水机,热水器,学生床。

  

  课外设施:网球场、乒乓球、健身室、电脑室。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6074835 手机:1380256575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原内环路)161号(南山党校大楼404室)
 
乘210、22、350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