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广东省 >> 正文

富士日本语学校(深圳)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6 8: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55&ID=49216&page=1

 

简介:

学環境:
富士日本语学校位于观澜,环境优美,清静,让学生门可以专心地,不受外界引响地学习,实行大学制度化封闭性的学校.

教学目的:
使学生在短期间内能用日语和日本人流利地沟通,在一年内能达到二级水平或在一年半内能达到一级水平.达到听.说.读.写全面发展的目的.

教学方法:
从0起点开始由日本教师授课(专功会话.听力.语法)中国教师专功(日文译中文. 中文译日文).双向夹击全面速成教学.

教学承诺:
免费试听一次,一年内包考二级,一年半内包考一级,没通过者免费从学,通过者免费推荐工作.

招生对象:
无论年龄大小,文化水平如何,只要对日语有兴趣者,都可报名.

第一,小班授课,从个人的学习成绩开始抓起.
第二,封闭性管理方法.[在学校吃,住,学习]
第三,主要以会话和听力为标准.
第四,外教加中教的综合教学方法.
第五,大学制度的课程安排.
第六,既舒适又安静的学习环境.
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冯玉霞 老师
电 话: 0755-8133-9550(直)
E-mail: yuxia.fong@fushischool.com

联 系 人: 颜玉荣 老师
电 话: 0755-2802-5375
手 机: 135-4331-1017
E-mail: yurong@fushischool.com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