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到武汉求精日语零起点学日语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0-6-21 10:1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是没有任何日语基础的人士,而恰好又对学习日语抱有浓厚的兴趣,那么利用暑假这个长时期来好好地进修一下,培养学习日语的热情、体会日语的魅力是不错的选择。求精日语考虑到广大学生的利益和需求,早早就安排了每年的暑期系列课程,给更多的学生带来方便。
   2010
年即将到来的暑假假中,零基础的学员可以选择暑假业余基础班这样的课程,在短期内学习达到日语初级的水平,如果愿意继续学习,可以选择学习全日制日语承诺班,或者提高班进步就更快。
   
来求精日语的更多是有一定基础的学员,那么期望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提高,或者希望达到更高度的日语水平,在求精同样能寻到好去处。
   
日语专业的学生,尤其是来自二类院校或独立院校的学生,虽然本身专业是日语,但可能自身学习能力和应对考级的能力还相对薄弱,通过参与社会办学性质的培训,在平时校园学习的基础上温故而知新,并巩固和润色日语知识,对帮助自己学好日语、学精日语有巨大的改善作用。当过完暑假再次回到学校的课堂里,学习的效果就会明显地展露出来,从此学习日语将不时一件很轻松的事。
   
除了日语学习的常规课程之外,求精日语引以为豪的是其丰富的定向特色系列课程,比如日企就业定向班、比如日语留学直通车班、再比如日语学历班……这些集语言学习和职业生涯为一体的功能性课程,在社会力量办学的领域里是不多见的,也是其他日语培训机构所不能比拟的。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