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日语培训 日语一级考试高分秘诀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0-6-21 10:1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谈自己在求精日语培训过程中的收获。

我认为日语的魅力在于它的含蓄美,学习日语的过程中许多人都会为繁琐复杂的日语句型和表达方式弄得一头雾水,很长一段句子看了半天都不知道它到底想说什么。其实日语美就美在这些耐人寻味的表达上。

求精日语培训过程中老师也曾建议想提高阅读水平的朋友,不要只做阅读题,还要多接触最真最实的日文文章。这样才能真正地提高阅读水平和文章的鉴赏能力。

关于日语语法,求精日语培训老师不提倡整天拿着语法书背来背去,日语很活,不像是英语语法,可以以不变应万变,日语语法是来自生活,回归生活的活生生的东西。死记硬背语法只会让日语越学越死,导致因为怕出错而不敢张嘴,或者看到语法问题就很惧怕。语法既然是来自生活,那我们学习的时候也应该从生活中学来。我还是那句话,多看多读多接触,把自己的语感提升上去了,根本不用分析句子成分和性质,看到上文下文自然而然就脱口而出了。日语就是这种习惯性特别强的语言。不需要硬给它下定义。只是日语能力测试有些语法问题在生活上很难遇到,这些不常见的东西看看书补充一下就好了。这样学习,效率才能高。

最后,我想给各位学习日语的同学一些建议,那就是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和途径,如果觉得自己学起来比较吃力,长时间达不到预期目标的,我觉得最好是选择一所比较适合自己的外语培训学校参加针对性的学习,据我所知,在华中地区武汉求精日语培训是做得比较好的,而且他们还提供了免费试听课服务,这样大家就可以事先体验老师的教学方法和学习氛围是否适合自己,无论如何,找对学习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