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辽宁省 >> 正文

大连教文日本语培训学校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3 16: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39&ID=49078&page=1

 

学校简介:大连教文日本语培训学校是在日本株式会社教文大力赞助之下,由留日归国学子创办,经大连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专业日语培训学校。本校以优秀的教学品质,最佳的教师阵容,最好的教学环境,以及良好的在日影响力,为有志去日本留学的莘莘学子或进入日资企业工作的社会人士提供多元化的日语+日文计算机的学习环境。
   本校位于大兄猩铰?47号森茂大厦4F,交通极为方便。大厦由日本森茂公司经营,全天提供空调、热水等周到的服务。大厦内80%的企业是日本各大公司,处处能听到日语 的会话。原汁原味的环境和日式教学,让学生真正感受到不出国门就能体验留学。

   在教学方面,教文精心设计了轻松活泼的学习环境,使学员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的知识。我校实行小班制教育(每班不超过20人)引进与日本同步的教材,采用中、日教师联合授课,实行对学生口语和听力的强化训练。本校另有电脑室供在校生自由使用。采用日语+日文电脑的先进教学方式,学习windows XP日文版(基本操作环境),及相关办公室软件、Internet(上网基础及个人电子邮件管理等)。在提高学生日语能力的同时,结合实际,介绍日本的历史、地理、风土人情以及社交活动知识,提高学生对日本文化的了解。在提高日语能力的同时,为将来能胜任在企业的工作打好良好的基础。科学的、多元化的教学模式,系统的学习规划,保证您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多掌握一门外语,多开创一片天空!

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大连市西岗区中山路147号森茂大厦4F TEL:0411-83692016 83692022

E-MAIL:dl-kyobun@kyobun.net FAX:0411-83692022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