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辽宁省 >> 正文

大连沙河口锐德文化培训学校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3 16: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39&ID=49085&page=1

 

学校简介:

锐德培训中心是锐德作为教育服务提供者(ESP)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锐德为企业、政府、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教育培训服务解决方案的专业化机构,它通过面对面及网络的不同形式提供包括IT类、管理类和语言类的专业培训课程。2005年锐德[培训以“制作日本建筑CAD专业的专业培训”为己任,针对日本建筑业务在中国的发展需求,推出了实用、定位准确课程组合更油画的培训方式进行培训,锐德培训学校将满足您IT制图专业的愿望。

项目环境就业前景

  建筑业是日本国民经济的支柱之一,日本的建筑业高度发达,近年来日本建筑业竞争日趋激烈,人力资源成本不断上升,使得很多日本建筑企业开始将业务转向中国,而其中大连是中国承接日本外包业务最大的城市之一,年出口软件35亿人民币,10%是日本建筑施工业务。因此日文CAD制图设计人员的需求在市场上逐渐凸现,大连很多日文CAD制图公司开始扩大规模,大量增加对日业务,导致目前本地市场上优秀制图人才极度匮乏。锐德培训中心为了满足行业需求,凭借良好的信誉与多家制图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及时开展了CAD日文计算机制图人才定制培训。

培训课程内容见解

  日本建筑专业知识培训:了解掌握日本建筑的风格以及与中国建筑的差别;熟练掌握日班建筑的设计理论的概念;熟练掌握并应用日本施工图的作图方法。制图软件的培训:日文操作系统(日文Windows98、Windows2000、XP)培训。日本语培训:基础日本语(初级-中级)、建筑专业用语、日常用语、日企文化、并强化读、听、写能力培训。

精英讲师团队简介

  日语课程由锐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职讲师授课,专业课程由日本企业知名建筑专家亲自执教。同时配备专职班主任及教学督导,随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李老师:建筑专业毕业、取得助理工程师证书、有从事日文CAD制图9年的工作经验和CAD培训教学经验。
  张老师:锐德培训中心IT日语讲师,有多年的日语翻译经验及丰富的教学经验。
  锢鲜Γ喝竦屡嘌抵行淖噬钊沼锝彩Γ嗄耆沼锝萄Ь椋粞毡?年。
  三村木野:锐德培训中心专职日籍教师
  王老师:大学退休教师,从事多年班主任;有丰富的后勤管理经验。

 地址:
主教学区
地  址:大连海源站前电子城668室(大连火车站东行50米)
李家街分教学区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绿波公寓

乘车路线:29路终点站,411、413李家街站,31、33、613、701、711路绿波桥站

联系方式暂无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