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辽宁省 >> 正文

大连新概念外国语学校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3 16:3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39&ID=49087&page=1

 

学校简介:

------新概念是您成功的起点!
  ------新概念指引外语培训全新领域!
  新概念外语学校,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交通便利环境整洁舒适。
  新概念外语学校是一所综合性语言培训学校倡导先进的教学理念及教育精神,携资深海外教育顾问及高级策划专业人士共同加盟,构筑先进、超前的外语人才培训平台,几年来曾培养出不少国际型复合人才是市政府挂牌的“诚信办学单位”,“市民外语的定点培训基地”。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由国内外知名教授组成教授团。采用中教和外教想结合的教学模式,他们拥有专业资质,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挖掘学员的最大潜能,激发学习热情。我校采用国际流行具有针对性的外语教材,使学员能在应试外语和使用外语上取得显著提高。
  我校采取严格的学籍管理制度、为学生进行测试选班服务、跟踪学院学习状态及成绩变化,为学院建立成绩档案,对家长透明公开.
  最舒适的教海陆空环境:七层独立教学楼,全部空调教室授课,环境清洁、舒适!一到七楼分别设有咨询室,家长休息室,学员教室,大型放映室,图书阅览室等。为学生创造最理想的学习空间!
  学校配由一流的设施:宽敞明亮的教师,资料齐全的图书馆和阅览室,分体式空调,ADSL宽带接入,学院活动室和家长休息室并配由超大屏幕投影电视,播放国外原版英文影片,定期举办由外教主持的英语角和英语沙龙,提高学院的口语和听力。
  最完善的教学体制:每班都实行班主任制度,保证随时与家长的沟通,让您掌握学生的学习状况。您的监督,会完全转化成新概念提高教学质量的巨大动力。
  最优越的地理位置:新概念学校地处于市中心的黄金地段,交通便处,有多路公交车可直达我校。
  新概念的宗旨:帮助学生解决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扰,帮助学生找到学习的兴趣!发掘学习的动力!得到学习的动务!得到学习的方法!体会学习的快乐!        
  我校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三十所知名学府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留学咨询服务输送留学人员。
地址:
主教学区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三八广场
联系方式暂无,欢迎补充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