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上海市 >> 正文

山木培训集团(上海)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10:3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上海,也许首先进入你脑海的是那摩天的大厦、林立的高楼、

  流彩的霓虹、时尚的服饰,还有那一对对的红男绿女,的确,这就是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真实写照。流行、时尚、现代……上海无疑位于了中国改革开放浪潮的最前端。然而,就在这改革开放的最前端,在这百舸争流的浪潮中,培训界的生力军--山木培训正朝着胜利的彼岸驶去!

  2000年,山木培训带着她成功的理念落户申城,并在位于上海五大商圈之首的徐家汇中心地带的汇嘉大厦建立了第一家分校。零起点、零起步,创业之初的艰辛不言自明,但是凭着良好的师资、优质的服务,山木培训很快便登上了大上海培训界NO.1的宝座。面对着林林总总的培训业同行和变幻莫测的培训市场,山木人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观念,在强化师资、优化服务等方面狠下工夫,创造了培训界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在完善教学质量的基础之上山木培训也加大了新科目的开发力度,先后推出了具有山木特色的山木面对面英语,中专课程班等科目,填补了上海培训行业的诸多空白。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经过多年多的努力,上海山木的成绩获得了社会和政府的认可与称赞,先后多次荣获"职业技能培训先进集体"、"再就业培训定点单位"等多个称号,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同时,培训规模也在不断壮大,到目前为止,山木培训已在徐汇、浦东、普陀、闵行、长宁、虹口、松江等区建立了三十余家分校,培训网点遍布了浦江两岸,形成了具有山木特色的网络体系。

  奔腾不息的黄浦江见证着这座古老城市的悠久历史,高耸入云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显示着他强大的生命力,而辛勤耕耘在这方土地上的山木人正高举“敬业、守信、创新、图强”的山木精神,秉承“对人要感恩,对己要克制,对事要尽力,对物要珍惜”山木人自律开发着将来属于自己更广阔的沃土!

  与山木同行,人生从此加速!

  上海山木的明天会更好!因为明天的阳光会比今天更灿烂!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totti250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