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中侨学院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4 10: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43&ID=49796&page=1

 

简介:

上海中侨学院,全称为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 1993 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依法享有普通高等院校同等待遇,纳入国家计划内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国家认可的学历文凭资格。

学院由上海致达集团和学院创办人童宪刚、金润圭教授共同投资兴办,新校区先期投资 3 亿人民币,占地 232.5 亩。学院拥有花园式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高标准的电脑房、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馆、阅览室、运动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四人一间,有独立的卫生间和空调。

学院十分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其中包括以高资历、高职称教师为主体的兼职教师队伍(占 70% );高学历、年轻化的专职教师队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来自企业技术、管理、经营第一线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以外籍教师为骨干的外语教学、双语教学队伍。

学院现设有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商务德语、商务法语、西班牙语、国际商务、国际货运与报关、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市场营销、证券与期货、金融与保险、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技术、微电子技术、物流管理、旅游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机电一体化、广告艺术设计 23 个专业(含专业方向),这些专业面向市场,面向未来,有很好的就业前景。现在已有 40 多家沪上知名企业与学院实行紧密型产学合作,校企互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这些企业将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并优先录取学院毕业生。学院不但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而且积极开辟就业渠道,推荐学生就业,还有很多学生经学院推荐,到德国、日本、澳洲等对口大学留学深造,让学生们走出校门国门接受世界领先教育潮流的洗礼。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 85% 以上。

地址及联系方式

主页:http://www.sh-zhongqiao.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川周路2788号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