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4 9:1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43&ID=49742&page=1

 

简介: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建立于1960年。原为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直属高校,1994年划转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领导。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为华东地区唯一的一所涉外商科大学,具有从事国际商务高等教育的悠久历史、鲜明特色和传统优势。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拥有一支国际商务专业理论功底深厚、与国内外商务界有密切联系、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尤其是,近几年来,已形成一支具有创新开拓精神、善于及时跟踪国际经贸发展前沿成果、能用“双语”进行教学和科研、能应用现代教育手段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
  四十多年来,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国际商务专业人才,他们中许多人已成为我国对外经贸企业界的领袖人物、国际跨国公司或涉外企业的精英骨干,在世界经贸舞台发挥才干。
  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的不断扩大,为适应上海以及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学校及时调整学科、专业领域,将培养目标从单一的为国有专业外贸公司培养外销员转变为瞄准“大经贸”、“大商务”格局,为国家培养能适应货物贸易、服务贸易、知识贸易不同领域需要的各类国际商务专业人才。
  当前,针对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以及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以后的新形势,学校还将不断调整、开拓新的学科、专业领域。

地址及联系方式:

主页:http://www.shift.edu.cn/index.php

松江校区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900号   古北校区地址:上海市古北路620号

联系信箱:web@shift.edu.cn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