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市昂立教育集团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4 9: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43&ID=49730&page=2

 

简介:

----一百年来,交大这所老校孕育了无数社会精英;十年前,这批精英中的一部分想以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回报母校。他们成功了,"交大昂立"这个品牌在教育培训行业打响了。从最初的外语培训中心到如今集外语、电脑、高教自考及管理培训于一身的昂立进修学院,其整个学科建设和师资建设都令同行瞩目,并引起教育部门的重视。

----十年来,学院的招生规模每年以翻番的速度递增;学科建设日趋完善,专业领域不断拓宽:外语培训方面,昂立的"招牌科目":四六级、口译、雅思、口语,尤其是寒暑假班,每每都人满为患;昂立四六级、中高级口译培训占据培训市场半壁江山,汇聚了沪上优秀师资,2002年5月以高级口译的卓越成绩被评为上海市双十佳培训机构;昂立全日制英语培训,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已经为社会培养了约3000名合格外语人才。昂立电脑部是上海最具规模的专业电脑培训机构,是上海市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办公室首批培训点,上海市信息办指定培训点,2001年最优秀的NIT培训机构,教学用机房十余个,三百台最新设备,并具有多媒体教学环境,软硬件设备在同行中绝对一流。昂立高教自考设立英语、计算机、法律、会计等17个专、本科专业,为三校生、高考落榜生提供了继续求学机会。昂立管理培训主要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外语电脑及管理技能类企业内训服务,现已成功为中兴通讯、柯达公司、佳能公司、联邦快递、平安保险等近20多家中外企业提供了外语及管理技能培训。昂立的各类高复班、启航考研也都是培训市场响当当的品牌。

----昂立的起步是年轻人敢于尝试的结果,这种起步也影响到今天昂立学院的管理思想。学院领导一直坚持管理的"三化":管理班子年轻化、师资力量专职化、学科建设负责化。昂立和其他聘用退休工人、退休教师的培训机构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她的领导班子。整个管理层人员平均年龄不足30,学历均在本科以上,大部分毕业于交大,这是上海所有培训行业学历最高、最年轻的领导班子。这帮年轻的精英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和敢冲敢创的拼搏精神,带着昂立实现一次又一次的飞跃,实现一个又一个的发展目标!

----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存之本,而优秀的师资是教学质量的保证,对于出色的教师,昂立不惜重金聘请其专职为学院教书,迄今已建立了一支规模不小的专职教师队伍,其中外籍教师5名,中教12名,他们都是来自交大、复旦、上外的名牌教师,为学院的教学质量保证作出有力的承诺!

----学科建设方面,昂立学院又首创了学科专人负责制。举例来说,中高级口译是昂立学院的"王牌科目",为了不负学员的期望,学院教务部专门成立口译组,与口译办建立联系,对该科目进行深入的学科研究,并出版了口译辅导教材系列丛书,该套书有望成为全国发行的口译辅导教材。可以毫不惭愧地说,昂立学院为上海市的口译学科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昂立学院重视教材和教辅的研究和开发,专门设有教材开发部。已相继出版出国留学类、口译类、四六级类、口语类、雅思类等多套培训辅导教材,有力地推动了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教学质量的改善。特别是中高级口译两套辅导教程,多次脱销,至今已累计发行10万册,为上海市口译学科的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教育培训市场,昂立学院勇往直前,又以加盟连锁或合作的方式在全市建立分部,并逐步走向全国。现在已在浦东八佰伴、浦东三林镇、闵行交大、长宁、杨浦、虹口、普陀等区域建立了分部,外地如苏州市、南京市也建立了分部。随着专职教师队伍的壮大和独具特色的教师培训体系的日益完善,随着"管理班子年轻化、学科建设负责化"的深入实施,昂立学院的二次创业将会带来更大的辉煌。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教育培训市场,昂立学院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办学原则,紧紧把握社会和市场的需求发展,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更好地为上海学习型城市的发展需要、上海经济建设发展需要、上海国际人才战略发展需要贡献我们的力量。

地址及联系方式:

上海市广元西路45号(华山路口)慧谷科技楼1楼东厅, 邮编:200030
  电子邮件:onlycollege@only.sh.cn
  咨询电话:(021) 62825102,62812051 办公电话:021-64079837

咨询:徐汇:62812051、6448200 虹桥:32230663 浦东:58880265
     东安:64221675 闵行:34053206 杨浦:65528617 松江:27610332
     杭州:0571-88012797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