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湖北省 >> 正文

武汉日语培训行业发展分析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9-4-30 9:1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3年,武汉第一家专门从事日语培训的学校---武汉求精日语培训学校正式成立于武汉理工大学东院。这是武汉地区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日语培训学校。在求精日语成立之前,武汉只有业余的短期培训,随着求精日语的成立,武汉地区日语培训课程体系丰富起来,从最初单纯的日语基础业余培训到后期的全日制零起点一级承诺班以及全日制零起点就业定向班。武汉地区从最初的每年500余名学习者发展到目前的3000多人,其中武汉求精日语培训学校占了总市场份额的60%多。
   现在在武汉,随便翻开一张报纸或者乘坐公共汽车,经常可以接触到各类日语培训学校的广告,这说明武汉地区日语培市场已经慢慢热起来,根据目前的市场反映以及学员反馈,武汉求精日语培训学校目前是武汉地区规模最大,办学条件最好,师资力量最强的专门日语培训学校.

有兴趣的可以到求精日语网站了解一下情况:http://www.whqiujing.com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