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中科软荣光日语教育中心成立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企   更新:2006-5-17 9:4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4月12日,“中科软荣光日语教育中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宣布“中科软荣光日语教育中心”成立。
中科软荣光日语教育中心,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在日本从事教育事业的荣光公司合作成立。
    日本荣光集团是拥有学生65000名、年营业额达400亿日元的日本规模最大的私塾学校,创立于1980年。作为一家教育机关,荣光从事着幼儿园教育、函授班经营,为转校生和欲到海外留学的学生提供中介服务、对私立学校进行支援以及向学校介绍教师等多种多样的业务。2006年4月,荣光公司经日本文部省批准成立了“日本教育大学院大学”,是以培养高素质教育工作者为目标而设立的日本第一所培养专业教师的大学院。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从1995年起就为学生开设了日语教室,大部分毕业学员也成功就职于大型日资企业。而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与北京市海淀区于1985年合资设立的,是一家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的IT技术公司,同时还开设有IT教育训练中心。
    中科软荣光日语教育中心,是针对从事中日经济、中日贸易、中日文化交流等人才缺乏的现状,为了满足中国学生对日本商务经验及留学日本大学、研究生院的现实需求,以及为了在处于世界经济发展中心的中国培养和提供更多高水平的商务人才、进一步促进中日交流而设立的。
    中科软荣光日语教育中心将于2006年9月1日正式开学,将以大学生、公司职员和科研机构的技术管理人员为培养对象,以到日本大学及研究生院留学为目标,进行系统的日语教育。第一期计划招生500名,分为走读班和全部寄宿制班。走读班的招生对象为中科院学生、在京大学生以及社会就职人员;全部寄宿制班的招生对象为社会就职人员及希望到日本留学者(参加高考的高中毕业生)。

<走读>

中科院学生

下午班 夜间班

大学生(在京大学生)

下午班 夜间班

大学毕业的社会就职人员

下午班 夜间班

公司职员研修生

每周一天

 

 

 


<全部寄宿制>

大学毕业的社会就职人员

全日班

希望留学者(参加高考的高中毕业生)

全日班

 

 

    中科软荣光日语教育中心将开设以下主要课程:日语学习讲座、就业方法和日本企业的经营学讲座等。她将在中国科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日本企业的紧密协作下,为学员提供最佳的教育环境、教育课程以及具有实绩的教师阵容。

 

中科软荣光日语教育中心

董事长:北山雅史
经营母体:北京荣光中科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四楼
电话:010-6263-6772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没有了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