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培训 >> 湖北省 >> 正文

逾嘉日语培训部(汉口)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网络   更新:2005-12-16 8: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发表的日语培训机构和学校的简介来源于网络,难免会有一些错误,请会员和培训机构监督,以便我们及时改正。

此区域介绍的日语培训好坏与否我们无从考证,所以还要请广大会员监督,来帮助大家推荐当中的优秀培训,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学习日语。

此处发表的部分培训机构的相关信息没有征求被发布培训机构的同意,如果您(这里指该培训机构)认为我们侵犯了贵培训机构的相关权利,请在以下地址跟贴说明,我们会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该培训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问题咨询请登陆以下地址: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49&ID=49717&page=1

 

简介:

逾嘉日语培训部由日本归国人员及国内专业翻译人员组成,旨在培养针对日企的实用性人才,达成优秀人才与各大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桥梁。
    开办日语人才培训,专职教师任教,日语教学,采用日本语言学校教学方法,注重日语发音、语法练习、句型实际运用能力,穿插介绍日本国内风土人情、生活经历及与日本人交际的注意事项,学习地道日语。
    “全程服务”,为学员提供的量身服务,考虑到学员因工作关系或时间冲突没能完全掌握知识的,提供反复重学机会,不再另外收取费用。一次缴费,长期受用。
    所有班次,可免费试听,免费补课,免费辅导。
    ★初级班:《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册教材,每月中上旬新班开课
    ·晚班:
    A班:周二、周四18:30——20:30,周日13:30——16:00
    B班:周三、周五18:30——20:30,周日18:00——20:00
    ·白班:周二、三、四、五 9:30——11:30
    周二、三、四、五 13:30——15:30
    ·周末班:
    E班 周六、日 9:30——12:00
    F班 周六、日 13:30——16:00
    ★中级班:日本语言学校教材《中级日本语》
    ·白班:周二——周五 13:30——16:00
    ·周末班:周六、日 9:30——12:00

地址及联系方式:

教学地点: 汉口江岸区胜利街77号304室
    (北京路与胜利街十字路口,省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大楼内3楼)
    如有其他疑问可来电咨询:
    027-82818070,13517243126


 

培训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培训:

  • 下一篇培训: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没有任何图片培训

    广告

    广告